辅导班拖欠兼职工资

信件编号: 11240748286733 来信时间: 2021-09-28 11:0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
内容: 我暑假在六安市金安区易百分教育机构做兼职工作,因为疫情加双减的原因,辅导班现在资金困难,已经快2个月了,还没有发我的兼职工资,和校长联系,他已经将我的手机号拉黑了。给劳动局打电话,说我的属于兼职,不构成劳动关系,不在他们的管理范围内。难道兼职工资的权利就得不到保障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金安区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1-09-29 16: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区人社局于2021年9月29日向六安市金安区易百分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发出《劳动保障监察调查询问通知书》,并将于2021年10月9日上午10点在金安区人社局组织协调会,请您准时参加。

相关具体事宜,您可咨询金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 0564-515076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