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墩乡加工厂污染影响生活,环保不达标

信件编号: 16241344763426 来信时间: 2021-10-05 16:1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
内容: 1.六安市金安区翁墩乡文化大道开福米厂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粉尘污染,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到空气中,导致居民区周围全是灰尘,严重影响正常生活。 2.此米厂是后期建成,污染越来越严重。 3.希望"区"政府能够重视,切实保障群众基本利益。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金安区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1-10-18 15:3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收到您反映的“翁墩乡加工厂污染影响生活,环保不达标”的问题后,六安市生态环境分局执法大队联合翁墩乡政府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检查,经查该企业属于排污许可证简化登记,现场正在进行物料大棚搭建及仓储作业,现场伴有少量粉尘,未发现其他违法行为。监察意见:1、加强厂区日常管理、污染治理设施维护和保养。2、严格按照落实作业时间要求(8:00-12:00 14:00-22:00)进行生产,严禁夜间生产,违者将按环保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下一步,翁墩乡将加强对该企业的监管,监督企业在环保达标的情况下进行生产。如您仍有疑问,请联系翁墩乡人民政府,联系电话:0564-395550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