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您好

信件编号: 22243839796102 来信时间: 2021-10-05 22:3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
内容: 本人因为生活所需2021年10月2日在拼多多(六安市玙璠商贸有限公司)企业,企业地址(六安市皖西路仙安商贸城D区西裙西群3室)购买了旁氏洗颜泥100g控油平衡毛孔细致深层清洁清痘无瑕净化黑头洗面奶(15元)到货后发现存在欺诈消费者虚假宣传的问题,该网店销售页面里面有清痘净化黑头功能用途,根据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化妆品标签 禁止标注下列内容:(一)明示或者暗示具有医疗作用的内容(二)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第四十三条化妆品广告的内容应当真实、合法。化妆品广告不得明示或者暗示产品具有医疗作用,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然后我将这个案件通过12315app反馈到了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其组织我们双方调解(根据消法55条赔偿500元)不愿意调解的情况下进行行政处罚,然而到今天为止却一直没有任何消息,也没有人给我组织调解这个案件,希望领导帮我催促一下该局,尽早帮我处理这个问题,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金安区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1-10-15 11:1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第十四条及第二十一条规定: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自收到投诉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作出受理或者不予受理的决定,四十五个工作日内办结。目前该投诉正在办理中,已告知您相关情况。如有疑惑,请您致电中市市场监管所,联系电话:0564-333531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