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17:31信息来源:金安区教师进修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29日下午,金安区2021-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教学研讨会在区教师进修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区30余位培训团队成员,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邬登宏,区教育局电教馆馆长阮正双,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李建新、副校长高嵩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新主持。

会上,区教师进修学校教务处陶朝阳主任解读《六安市金安区2021-2022学年度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实施方案》《六安市金安区2021-2022学年度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园)本研修实施方案》;各学科带头人围绕今年的培训主题“自主专业反思能力培养“,分别发表自己对于本学科集中培训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此次培训的形式、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高嵩副校长对2021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作具体布置,重点对全员培训的集中培训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邬登宏、阮正双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本年度全员培训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培训专家按学科、学段分组讨论,进一步探讨如何细化培训内容、优化培训策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