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金安区教育局关于2020年区级一类幼儿园评估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15 18:00信息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规范办园行为、促进科学保教,根据金安区教育局2020年工作安排和幼儿园申报,我局于2020年12月中旬组织学前教育评估专家组,对本年度申报的27所公办、民办幼儿园进行了区级一类园验收性评估。根据专家组评估意见,经研究,拟认定下列21所幼儿园为区级一类幼儿园,现予公示。

六安市清水河学校附属幼儿园

金安区东望佳园幼儿园

金安区龙河苑幼儿园

中店乡中心幼儿园

金安区和美佳苑幼儿园

三十铺镇中心幼儿园

施桥镇中心幼儿园

人民路南校附属瑞梦花园幼儿园

三十铺镇金汇佳苑晶晶幼儿园

三十铺镇翰林幼儿园

金安区格林童话幼儿园

人民路南校附属郝家岗幼儿园

金安区紫御府幼儿园

金安区六安永和幼儿园

城北乡中心幼儿园

孙岗镇中心幼儿园

三十铺镇澳美幼儿园

金安区长江小区幼儿园

三十铺镇喜洋洋幼儿园

金安区梧桐嘉园幼儿园

横塘岗乡中心幼儿园

公示时间:2020年1月18日起至1月22日止。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来信请寄至金安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管理办公室(地址:六安市金安区安丰南路,邮编:237091);传真:0564—3261466;邮箱:1377609338@qq.com;联系电话:区教育局0564-3268260;区教育局纪检监察室0564-3261751。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六安市金安区教育局

2021年1月15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