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03-00036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文日期: 2020-03-18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3-18
来源单位: 区融媒体中心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省委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号: 词:

省委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8 15:59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日前,省委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荣维聪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金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到今年“三农”工作意义之大、要求之高、任务之重。要坚定必胜信心,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今年“三农”工作影响,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抓好疫情防控,抓紧春耕备耕,抢抓时机推进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全面补齐建成小康社会“三农”领域突出短板,努力实现今年农业丰收、农民增收的目标,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总体任务。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打好2020年春季农业生产第一仗,抓好稳产保供不放松、稳定粮食生产不动摇、推进农业结构调整不耽误、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不放松,继续抓好生猪复产增养工作,全力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工作,切实把春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作风的全面提振,推动乡村的全面振兴,坚决完成“三农”领域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