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03-00022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0-03-12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3-12
来源单位: 金安区政府办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纪要
号: 词: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03-12 16:15 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2020年3月9日,区长霍绍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副区长荣维聪、王务兵、王雷、方成群、高宗保、周泽道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督查考核室、应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监察委、司法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省市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提振信心,坚定决心,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会议强调,要找准我区工作短板,压实责任,迅速补差补缺;要突出产业扶贫,抓好重点项目谋划和建设,为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奠定基石;要加强民生保障,建立帮扶救助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好特殊群体生活困难。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区政府重点工作考评设置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要求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三、会议审议了《金安区2020年度招商引资考核办法》(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该《办法》,要求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区委常委会审定。

四、会议审议了《金安区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实施办法》(送审稿)、《金安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两个《办法》,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报区委常委会审定。

五、会议审议了《2020年金安区“四带一自”产业扶贫奖补实施方案》(送审稿)、《2020年金安区到村产业发展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两个《方案》

六、会议听取了关于对疫情防控中的医疗废水固废监管和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区生态环境分局工作成效。考虑到排污许可管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专业性强,为减轻企业负担,区政府委托第三方服务机构开展排污许可证发证初审和登记管理等工作。会议强调,要完善相关程序,加快工作推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会议地点:金安区政府第一会议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