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05-00011 信息分类: 新闻发布会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介绍 发文日期: 2020-04-20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4-20
来源单位: 金安区政府办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九十里山水画廊精品线路新闻发布会
号: 词:

九十里山水画廊精品线路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4-20 15:37 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0日下午3点

发布单位:六安市金安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地点:金安区新闻发布中心

发布主题:九十里山水画廊精品线路

发布人:六安市金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 、局长   余洋

主要媒体:皖西日报  六安广播电视台  区融媒体中心等

发布会实录:

助力疫情后我区旅游市场振兴,拉动文旅消费,金安区文化和旅游局认真梳理区内旅游资源,根据疫情防控实际,精心策划精品旅游线路,供自驾游、自助游游客选择。

目前,仍处在疫情防控阶段,九十里山水画廊的毛坦厂古镇,安徽梦幻海洋大世界暂不对外开放。我们推荐的一日游线路有:

线路一:康体养生游

大别山白鹭园景区(南湖公园)→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区→大别山风情谷景区

线路二:休闲运动游

悠然南山度假区(南山运动草原)→皖西大裂谷景区→大别山石窟景区

文化研学游线路有:

悠然蓝溪度假区→九仙尊石斛文博园→皖西博物馆

经典红色游线路有:

皖西烈士陵园→皖西博物馆→张家店战斗烈士陵园(张店镇)→张家店战斗前线指挥部旧址(牌楼村)

即将入夏,采摘活动深受广大游客喜爱,采摘节也是“四季游金安”系列节庆活动之一,我区的采摘从5月份开始至11月结束,可采摘的有樱桃、桑葚、蓝莓、金安脆桃、水蜜桃、葡萄、猕猴桃等。采摘根据时间不同,线路也不同。基本上集中在三十铺镇和九十里山水画廊沿线。5月中上旬,我们推荐的有十里果乡生态旅游创客基地(金土地农庄、绿都生态园、欣沃生态园),可采摘樱桃、桑葚等。5月底,推荐到施桥镇鑫绿源蓝莓基地采摘蓝莓。6月份,可到九十里山水画廊沿线白鹅文化园、金冲桃花园、孙岗桃花园等采摘金安脆桃。6月底,可到张店镇塔山水蜜桃基地采摘水蜜桃。7—9月,九十里山水画廊沿线的小杨村官葡萄主题乐园、晶鑫葡萄园,十里果乡生态旅游创客基地的绿都生态园等,可采摘翠甜爽口的葡萄。10-11月,可到十里果乡生态旅游创客基地的欣沃生态园、施桥镇的同启生态园采摘猕猴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