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05-00026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会议纪要 发文日期: 2020-05-15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5-15
来源单位: 金安区政府办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纪要
号: 词: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05-15 09:26 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2020年5月11日,区长霍绍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刘彦平、王务兵、王雷、高宗保、周泽道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督查考核室、应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监察委、司法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关于要求解决区政协委员履职补贴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财政局的意见,按照每人每年2400元标准给予区政协委员履职补贴,所需经费纳入财政预算。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成立六安金安砂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国资委关于公司组建的方案。

三、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送审稿)、《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若干措施》(送审稿)。要求结合金安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四、会议审议了《金安区农业产业“深贫保”工作试点方案》(送审稿)。会议原则通过该方案,同意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保险公司,所需资金由区财政承担。

五、会议审议了《金安区推进消费扶贫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会议强调,要立足金安实际,发挥应有效益,切实把好事办好。

六、会议讨论了《金安区政府班子2019年工作总结》(征求意见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