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05-00027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会议纪要 发文日期: 2020-05-21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5-21
来源单位: 金安区政府办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纪要
号: 词: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05-21 09:29 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2020年5月19日,区长霍绍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刘彦平、王务兵、王雷、高宗保、周泽道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督查考核室、应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监察委、司法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了全省产业扶贫现场会、“夏季攻势”动员会暨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等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全省扶贫办主任座谈会,市贯彻“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达去年同期水平”要求暨“积树造林”工程调度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二、会议听取了区卫健委、教育局、数管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充分肯定了区卫健委、区教育局、区数管局等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原则同意三个单位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高度关注舒兰市等地聚集性疫情,保持警醒,吸取教训。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要持续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要突出做好重点场所防控,加强学校、医院等场所管理。要继续保持应急备战状态,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三、会议审议了《金安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该《办法》

四、会议审议了《金安区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该《意见》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