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06-00042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会议纪要 发文日期: 2020-06-03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6-03
来源单位: 金安区政府办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纪要
号: 词: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06-03 16:51 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2020年6月1日,区长霍绍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刘彦平、王务兵、王雷、方成群、高宗保、周泽道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督查考核室、应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监察委、司法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府投资建设类项目财政资金结算审核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财政局提出的方案,要求区财政局和审计局搞好衔接,确保工作不受影响,相关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报区委编委会审定。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租赁和美幼儿园原拆迁户吴克祥回迁安置产权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租赁建议方案。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合作经营加油站项目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商务局提出的意见,由六安市北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六安中石化分公司组建运营公司,合作经营加油站项目。

四、会议听取了5月份效能点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督查考核室提出的效能之星和效能预警单位评选结果。

(会议地点:区政府第一会议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