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06-00043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会议纪要 发文日期: 2020-06-15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6-15
来源单位: 金安区政府办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纪要
号: 词: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06-15 16:53 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2020年6月8日,区长霍绍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副区长荣维聪、刘彦平、王雷、高宗保、周泽道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督查考核室、应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监察委、司法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2020年全市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暨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暑期高温炎热,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切实抓好落实。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龙潭河水库拟增加观景平台建设等项目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水利局提出的意见,增加观景平台、管理用房和水库管理区用电工程,根据道路实际通行需要,同意变更水库进出库道凤凰台段道路结构层。会议强调,要严格相关程序,控制规模和造价,确保工程质量。

三、会议审议了《金安区化解村级债务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区财政局提出的方案,要求强化工作举措,按期实现化债目标。

四、会议听取了关于白鹭园壹号项目使用预售资金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房产中心提出的意见,要求规范相关程序,加强跟踪监管。

五、会议听取了关于申请东桥镇马集村整村推进安置点电力配套单一来源采购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东桥镇政府提出的意见,确定国网六安市城郊供电公司作为马集村整村推进安置点电力配套单一来源采购单位。

六、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六安市金安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供销社提出的方案,所需费用从区财政会务经费中列支。

(会议地点:区政府第一会议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