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06-00044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会议纪要 发文日期: 2020-06-29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6-29
来源单位: 金安区政府办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纪要
号: 词: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06-29 17:07 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2020年6月22日,区长霍绍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副区长荣维聪、刘彦平、王务兵、王雷、方成群、高宗保、周泽道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督查考核室、应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监察委、司法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关于光明路北侧卫生服务站搬迁等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重点处的意见,要求加快推进,从严审计,所需经费由区重点处自行解决。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金安区改厕整改及2020年新建无害化厕所所需资金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农业农村局提出的方案。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坚决抓好整改;要加大督查力度,严格问责,确保全区改厕工作取得实效。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对安徽天地精华股份有限公司给予支持的情况汇报。为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需要,帮助企业解决流动资金困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会议原则同意区金融服务中心提出的意见,由区城投公司对安徽天地精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地精华公司”)20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增信。会议明确:1.区城投公司要对天地精华公司进行全面深入的“尽调”,防范金融风险。2.天地精华公司在之前首批贷款500万元到位后,要将其销售业务转移到我区,待相关手续落实后,方可落实2000万元贷款担保增信。会议强调,要加强风险防控,严格监管资金用途,确保资金使用安全。

四、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金安区乡镇公租房管理办法》(送审稿)。会议强调,区财政局要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最大限度发挥国有资产效益。

五、会议听取了关于引进中科建设(六安)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财政局提出的方案。会议明确:1.由中科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建设”)和民营建设公司合资成立专业区域集团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中科建设占股70%,民营建设公司占股30%。2.由高宗保副区长牵头,统筹推进相关工作。3.参股民营建设公司可以由中科建设推荐,区财政局等部门要主动参与,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本地企业。

六、会议听取了关于预发2019年度一次性工作奖励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财政局提出的意见。

(会议地点:区政府第一会议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