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09-00015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会议纪要 发文日期: 2020-09-27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9-27
来源单位: 金安区政府办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纪要
号: 词: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09-27 10:24 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2020年9月21日,区长霍绍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副区长荣维聪、刘彦平、王务兵、王雷、高宗保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督查考核室、应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监察委、司法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月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经济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急迫感,抓紧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区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二、会议审议了《金安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该《意见》

三、会议审议了《金安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该《办法》,要求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坚决执行到位;要严格问责追责,确保《办法》发挥实效。

四、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支持建筑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五、会议听取了关于金安区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转企改制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稻麦良种场、区园艺场等10家单位改制方案,要求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强调,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各有关部门要深入研究,吃透精神,严格执行好政策。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政策解释说明,保障好改革单位员工权益。要把握好工作节奏,加强风险评估,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改革平稳有序、顺利完成。

(会议地点:区政府第一会议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