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12-00055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发文日期: 2020-12-21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12-21
来源单位: 金安发布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霍绍斌主持召开区政府重点工作调度会暨2021年工作谋划务虚会
号: 词:

霍绍斌主持召开区政府重点工作调度会暨2021年工作谋划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14:32 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12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主持召开区政府重点工作调度会暨2021年工作谋划务虚会。区领导荣维聪、李坦军、汪峰、王务兵、王雷、方成群、高宗保、周泽道、司家祥及各乡镇街、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抓牢项目建设这条生命线,确保项目压茬推进,为长远可持续发展筑牢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意识,把项目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项目谋划和争取工作。要加强政策学习和研究,围绕政策导向,加强项目谋划,精心包装、精准编制项目,提高项目精准度,提升申报成功率。各相关部门要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分清轻重缓急、把握主次矛盾,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研究解决项目谋划申报过程中的难题。

会议强调,要加大督导考核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拉出清单,力争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区人大、区编办、区审计局等九家区直单位和张店镇、先生店乡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各位副区长围绕年底争先进位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