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12-00056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12-21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12-21
来源单位: 区委统战部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中国农工民主党六安市金安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号: 词:

中国农工民主党六安市金安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1 08:32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12月18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六安市金安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金安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汪能武,农工党六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邹光辉、农工党市委会机关及全体金安区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市委委员谢贻中主持。

农工党金安区支部2012年成立,8年来不断进取,积极拓宽渠道培养人才,打造了一支业务精通、能力出众、有较高参政议政能力的人才队伍。目前有党员40名,人才主要集中在医药卫生、生态环境、教育等领域。

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金安区支部的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六安市金安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胡俊、吴进东、宣继敏、刘义、谢承倩、严明、郝泽丽全票当选为农工党六安市金安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胡俊当选为农工党金安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并作了表态发言。

汪能武代表区委对农工党金安区基层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农工党金安区支部近年来为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汪能武指出,农工党金安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是金安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农工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金安区多党合作事业有了新力量、新内涵,也开启了农工党在金安区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

汪能武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要发挥特色优势,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增强民主监督实效、注重社会服务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履职成效。要注重自身建设,不断夯实组织基础,不断增强队伍素质,开创农工党金安区基层委员会工作新局面。

张烨代表市委会对金安区支部在自身建设、党员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新成立的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新成立的金安区基层委员会继承优良传统,开创金安农工新局面。她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守初心使命,持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要勇于实践锻炼,增强参政议政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深度、广度、精准度。要注重团结协作,聚焦发展大局,增强组织向心力、凝聚力,展示广大农工党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