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12-00078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会议纪要 发文日期: 2020-12-19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12-19
来源单位: 金安区政府办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纪要
号: 词: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12-19 09:08 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2020年12月14日,区长霍绍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刘彦平、荣维聪、王务兵、王雷、高宗保、周泽道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督查考核室、应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监察委、司法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区市级语言文字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区教育局提出的方案。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创办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六安学校有利于带动六安新城发展,进一步提升六安新城城市能级,擦亮金安对外形象和品牌。会议原则同意区教育局提出的方案,由金开区牵头负责,区教育局协助,严格对照协议,加快项目推进,确保2022年如期开学。

四、会议听取了关于预拨俊杰公司代建工程款和前期借款到期要求延期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南山新区提出的意见,会议要求南山新区向区监委报告具体情况。

五、会议听取了关于金安区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生态环境分局提出的方案,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六、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金安区城乡低保、特困供养、临时救助审核确认权限下放工作实施意见》(送审稿)。

七、会议听取了关于淠淮经济带·淠河右岸生态农业示范区乡村振兴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淠河右岸项目办提出的方案,要求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协议。

八、会议听取了关于苏大堰周边生态环境提升工程采购方式择优选择项目总承包单位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出的意见。

九、会议审议了《中共金安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该《建议》,报区委常委会审定。

十、会议听取了关于金安区乡村路网规划及机场快速通道项目设计变更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交通局提出的乡村路网规划和机场快速通道项目设计变更方案。

 

(会议地点:区政府第一会议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