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103-00044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发文日期: 2021-03-29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3-29
来源单位: 金安发布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金安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
号: 词:

金安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9 08:11 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3月26日下午,金安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汪龙照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高宗保就全区疫苗接种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副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务兵主持会议。

汪龙照指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国际形象,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必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把接种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

汪龙照强调,要科学合理安排,周密细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各地各单位要对照工作方案,做细摸底登记,科学安排接种时间,规范安全实施疫苗接种工作。要深入宣传发动,讲清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必要性,打消群众顾虑,提高接种意愿。

汪龙照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首要任务,全党动员、全员发动、全力以赴。要落实工作责任,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层层落实包保责任制。要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带头接种,发挥表率作用。要强化调度推动,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推进。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如期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健康基础。

区四个班子全体领导、金安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区人武部部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南山新区负责同志,木南示范园区管委会主任;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分管负责同志、卫生院院长,市四院、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区卫健综合监督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