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106-00020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发文日期: 2021-06-09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6-09
来源单位: 金安发布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金安区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部署动员大会
号: 词:

金安区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16:15 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6月9日上午,金安区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部署动员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望城街道分管党建工作副书记,省市区第八批选派干部参加会议。

林松指出,选派干部到村任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的现实需要,是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力之举,也是锻炼培养干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途径。各驻村工作队处在农村工作的最前沿,是全面落实驻村工作职责的“突击队”和“主力军”,对我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推动美丽金安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林松要求,第八批选派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转变角色,找准定位,全面落实驻村工作职责;要奋发有为,务实作风,着力提升驻村工作实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帮扶工作之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开创金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的通知》要求,金安区68个脱贫村、2个乡村振兴示范村、1个乡村振兴重点推进村的208名驻村选派干部于6月10日前全部派驻到村,到村后与第七批选派干部压茬一周左右时间,做好工作交接,之后第七批选派干部有序撤回。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