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106-00020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1-06-28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6-28
来源单位: 金安区政府办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121次常务会议纪要
号: 词: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121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6-28 11:24 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2021年6月21日,区长黄媛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1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高宗保,副区长周泽道、荣维聪、王务兵、方成群、王卫军、李冰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督查考核室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监委、司法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集体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目。

二、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迎接省生态环保督察工作部署会精神,听取关于进一步加强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审议《金安区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排查问题整改方案》(送审稿)。原则同意区林业中心的方案。

三、会议听取关于金安区秸秆焚烧“蓝天卫士”视频监控系统续保项目的情况汇报。会议明确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项目服务,合同期限三年,要求加强对铁塔公司项目维护运行的绩效考核。

会议地点:区政府第一会议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