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106-00022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1-06-22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6-22
来源单位: 金安区政府办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119次常务会议纪要
号: 词: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119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6-22 15:34 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2021年6月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媛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9次常务会议,副区长高宗保、荣维聪、刘彦平、王务兵、方成群、王卫军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督查考核室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监委、司法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集体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目。

二、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三、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四、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大会精神。

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世界环境司法大会贺信精神,并听取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和现场督查问题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协调调度,切实整改销号。区督查考核室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予以效能预警。

六、会议听取关于金安区行政应诉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抓紧落实,确保我区行政负责人应诉率达100%,同时提升胜诉率。

七、会议听取关于进一步规范乡镇农村公共设施管理工作站运转的情况汇报。原则同意区委编办提出的方案,由区委编办牵头,会同区直有关部门进一步细化方案,由城管局具体负责实施。

八、会议审议《六安市金安区政府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送审稿)。原则同意该办法。

九、会议审议并通过《2021年金安区到乡到村产业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和《2021年金安区“四带一自”产业奖补实施方案》(送审稿)。要求完善到村长期项目资金扶持办法,明确主导方向,向重点区域、重点产业侧重。

十、会议听取关于江淮电机等七个招商项目政策奖补兑现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招创中心提出的意见。

(会议地点:区政府第一会议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