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109-00016 信息分类: 新闻发布会
内容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09-29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9-29
来源单位: 金安区交通局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市区交通重点工程新闻发布会
号: 词:

市区交通重点工程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18:00 信息来源:金安区交通局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发布时间:2021年929230分

发布单位:六安市金安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地点:金安区新闻发布中心

发布主题:市区交通重点工程

发布人:六安市金安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朱明望

        六安市金安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朱祥如

主要媒体:皖西日报  六安广播电视台  区融媒体中心等

 

发布会实录:

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同志们:

你们好,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金安区交通运输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交通运输局的正确指导下,周密安排、科学组织、积极推动全区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特别是在群众关心的市区交通重点工程方面,较好地完成了市区两级的目标任务。现就S330金安区施桥至横塘段公路改建工程和金安区农村道路鲍范路改建工程项目向各位做一下汇报。

S330金安区施桥至横塘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 S330金安区施桥至横塘段公路改建工程起点位于施桥镇宝恒花园与六舒路相交处,经栗树村张店镇新街村、从全村、古城寺村、九里村,终于横塘岗乡周庵村与裕安区交界处,全长24.875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路基宽度12米,路面宽度9米,沥青砼路面,批复预算总投资2.636亿元。

该项目为金安区“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中“二横三骨架路网重点推进项目之一,于2018年1月取得市发改委工可批复,2018年6月完成施工招投标工作,中标价约为1.5亿元,项目划分三个施工标段,施工单位自中标后因基本农田报批问题一直未进场施工,直至2019年10月份正式开工,2021年8月底全线完成油面摊铺,目前01、02标段正在进行附属工程收尾,计划10月底前完成交工验收工作。

S330东接S236至肥西山南,西接裕安独山和金寨梅山,与S236共同组成我区南部的一条重要干线公路,横穿我区境内四个乡镇,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沿线乡镇社会经济发展,提升交通运输快速通行和安全保障水平,更好地助乡村振兴。

金安区农村道路鲍范路改建工程项目:该项目设计全长4.29公里,全线位于先生店乡境内,起点位于鲍湾村与孙岗交界处,经合六南通道、范庵大桥,终点位于范庵村与先范路交叉处,建设性质为改建,拟合老路升级拓宽,按三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9米,路面宽度7米,水泥砼路面;项目总投资为3000万元,建设工期为180日历天,目前施工单位正在进行路基和级配碎石底基层施工,力争11月底全部完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