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109-00021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1-09-14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9-14
来源单位: 金安区政府办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130次常务会议纪要
号: 词:

金安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130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9-14 10:38 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2021年9月6日,区长黄媛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0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周泽道、刘彦平、张克梅、王务兵、方成群、李冰、黄定荣、张运参加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督查考核室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区纪委监委、司法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集中学习《新征程面对面》部分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二、会议学习2021年新修订《安全生产法》会议要求,区应急局制定系统学习新修订《安全生产法》方案,明确各级各单位职责。同时,由区应急局牵头,协调消防等部门,就重点领域、多发部位,针对“三小”(小作坊、小仓库、小市场)开展秋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紧抓重点,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确保消除安全隐患。以上两项工作方案9月13日前落实。

三、会议听取关于金海伦公司委托贷款5000万元的情况汇报为推动我区功能性项目建设,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会议原则同意南山新区管委会关于请求给金海伦公司委托贷款5000万元的工作意见,贷款期限一年两个月内南山管委会与金海伦公司将有关问题处理完毕,将资金拨付给金海伦公司,并由该公司归还此借款。利息由金海伦公司承担,超过两个月利息由南山管委会负责

四、会议听取关于东城医院有效资产整体收购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工作组提出的整体收购方案。会议强调,固定资产折旧计算至4月份,5月份后因用于区发热门诊不再计算;收购合同签订前完成综合验收,并废止原招商引资协议;延迟付款的资金按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计息。会议要求,区财政局负责做好资金筹措和付款方式把关,区卫健委负责做好接收运营准备及资产清点工作,确保收购后及时有效运营。

     (会议地点:区政府第一会议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