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108-00008 信息分类: 招录(聘)及录(聘)用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科技、教育,劳动、人事、监察、社保,通知,其他 发文日期: 2021-08-05
发布机构: 金安区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8-05
来源单位: 金安区教育局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六安市金安区教育局关于2021年度六安市金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体检工作的通知
号: 词:

六安市金安区教育局关于2021年度六安市金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5 17:19 信息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根据《2021年度六安市金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文件精神,经笔试、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现将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按公告要求,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1.5×0.25+《综合应用能力》成绩÷1.5×0.25+专业测试成绩×0.5,合成后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按照与公布的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的体检人员名单,见《2021年度六安市金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体检入围人员名单》(附件一)。

二、体检时间、地点

时间:2021810(星期二) 上午7:30

体检医院:六安市金安区妇幼保健院(六安市金安区梅山北路新安大桥东侧)

三、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于810日早晨730空腹携带贴有二寸照片的《体检表》(附件二,请正反两面自行打印)、身份证和体检费到六安市金安区妇幼保健院参加体检(体检费由医院收取),请考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准备;

2、体检结束后,《体检表》交六安市金安区妇幼保健院,医院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由院方直接转交金安区教育局。

四、请以上人员按时参加体检,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安市金安区教育局

                                                                                                    20218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