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09-00007 信息分类: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内容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国土资源、能源,农业、林业、水利,工业、交通,商贸、海关、旅游,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科技、教育,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卫生、体育、医疗,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劳动、人事、监察、社保,公安、安全生产、司法,民政、扶贫、救灾、优抚,气象、质量,食品安全,残疾人工作,通报,介绍 发文日期: 2020-09-16
发布机构: 金安区司法局 生成日期: 2020-09-16
来源单位: 金安区司法局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金安区人民政府2020年第三季度规范性文件监督审查情况(截至9月16日)
号: 词:

金安区人民政府2020年第三季度规范性文件监督审查情况(截至9月16日)

发布时间:2020-09-16 14:30 信息来源:金安区司法局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金安区人民政府2020年第三季度规范性文件监督审查情况

     

  为加强规范性文件监督审查工作,不断提高制度建设质量,现将2020年第三季度规范性文件监督审查情况通报如下:

   规范性文件前置审查方面,未收到乡镇报送前置审查的规范性文件,共收到区直部门报送前置审查的规范性文件4件;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方面,未收到乡镇备案审查的规范性文件,未收到区直部门备案审查的规范性文件。未收到行政管理相对人对区政府部门规范性文件提出的异议审查申请。 

一、前置审查目录

制定部门

规范性文件名称

报送审查时间

区民政局

六安市金安区乡镇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办法

2020.07.03

区财政局

金安区预算绩效管理暂行办法

2020.08.07

区商务局

金安区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2020.08.13

区委编办

金安区区级依职权类权责事项清单

2020.09.0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