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004-00010 信息分类: 其它文件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公告 发文日期: 2020-04-14
发布机构: 金安区税务局 生成日期: 2020-04-14
来源单位: 金安区税务局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金安区税务局关于中店税务分局搬迁的公告
号: 词:

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金安区税务局关于中店税务分局搬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14 08:21 信息来源:金安区税务局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2020年第21号

 

为最大程度方便纳税人(缴费人),根据市局统一部署,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金安区税务局原中店税务分局由原地址(中店乡胡庄美好新村)现整体搬迁至六安市金安区南山新村二期1号楼101门面(门牌:金裕大道372号),邮编:237192

请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税务机关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金安区税务局

2020年4月10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