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摊贩不听劝阻私自占道
来信时间:2023-12-12 14:05:41 浏览次数:635
回复单位: 金安区城管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地点: 六安市清水河街道柏庄春暖花开二期,刘园路与兴隆路交叉口(红绿灯路口斑马线旁) 反映问题: 一卖水果摊贩在红绿灯路口斑马线旁占道经营,城管工作人员多次劝阻无效,原本从斑马线进入人行道的路口就不大,清水河小学就在马路对面,一到上下班和上下学高峰期时更容易造成拥挤以及安全隐患, 附近居民业主也反映此水果摊贩不规矩, 请相关部门帮忙处理, 谢谢!
发表于:2023-12-20 18:19:11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清水河城管大队执法管理人员已对您所反映的该摊贩进行了劝离,并加强管理力度;因摊贩具有流动性大、反弹性强的特点,如果您发现该处有流动摊点道影响交通的现象,请在工作时间内(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拨打城管大队办公电话,大队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清水河城管大队,联系电话:0564-33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