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路灯点亮
来信时间:2023-12-18 09:21:29 浏览次数:442
回复单位: 金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尊敬的领导:金安区三十铺镇枣园东组团北门道路路灯至今都未点亮,该小区回迁落成后,陆续有人入住,尤其是毗邻毛坦厂中学东城校区,该小区内很多走读学生,陪读家长,每日是天未亮送孩子,天黑接孩子 ,小区北门口这条道路应该是枣树路,春夏秋冬都是黑的,近半个月内,该路段发生了好几起事故,大小车相撞,正在苦读的孩子们上下学路上骑车被撞伤。近两天又是风雪交加,路面又滑,始终没有路灯视线不好,就更加容易发生事故。请上级领导们重视该问题,尽快让这条道路的路灯亮起来,给孩子和家长及附近的居民一个明亮的路途,不要让那好看的路灯仅仅做个摆设。
发表于:2023-12-25 16:05:49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金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经现场查看,该路段亮灯正常,已将关闭时间延长。如您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系,联系电话:0564-383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