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中店镇黄泥店村永欣佳园小区主干道积雪结冰出行困难
来信时间:2023-12-19 11:17:48 浏览次数:485
回复单位: 金安区中店镇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村民录视频反映黄泥店村的永欣佳园小区出行的主干道因积雪未及时处理,现在已结冰,路面很滑,村民无法出行。视频中已有面包车爬坡时因路面打滑驶到了路边,差点掉进旁边的田里。不知村里的相关干部是否有组织进行道路积雪的处理,这是出行的唯一道路。这条道路曾有反馈过坡度过大,雨雪天气会有影响。小区内住的中老年人居多,若小区内有紧急生病等情况发生,难以出行。学生上下学,校车进出也会出现困难。希望相关干部有所作为,为人民服务。
发表于:2023-12-25 10:53:23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在本月18日降雪后,村工作人员已组织工作人员对主干道进行清理。截至19日晚,永欣佳园小区出行的主干道积雪已全部清理完成。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关注雨雪天主干道路况,及时组织工作人员清理积雪,确保居民出便利。12月20日经我单位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接受。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您还有其他问题,您可咨询金安区中店镇党政办,联系电话:0564-2691434或2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