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灯建议
来信时间:2024-01-08 16:21:56 浏览次数:290
回复单位: 金安区公安分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三十铺新阳大道与长江东路口,当前大部分车流量都是新阳大道由南向北左转至长江东路快速路,但是左转的时间只有十几秒,虽然有两条左转道,但是第二条道没有划左转待转区,只有一个左转的箭头,有时候可能一个绿灯都没法通过这个路口,尤其是周末技师学院的接送车辆都经过这个路口,希望相关部门补上左转待转区的标识和优化交通信号灯,改善交通拥堵的情况。
发表于:2024-01-15 10:08:48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关于您反映优化信号灯的问题,我局交警三大队三十铺中队高度重视,针对您反映的三十铺镇新阳大道与G312长江路交叉口新增左转待转线的诉求,我中队已联系辖区路政维保单位对左转待转道的划设进行勘察,待确认后将进行划设。近日我们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您表示理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与我局交警三大队三十铺中队联系,联系电话:0564-383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