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修张南路的问题
来信时间:2024-02-18 16:50:48 浏览次数:353
回复单位: 金安区东河口镇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金安区张店镇张南路(张店张家榜至东河口镇南官亭)的新修事宜,最近听说张南路要翻新拓宽。一、请问该工程2024年可以动工吗,二,请问该路段拓宽后为几车道并且是水泥路面还是柏油路面,三、请问是否还继续沿着原来老路继续重新修建,四、是一直从张店张家榜修到东河口镇南官亭,还是说只修一部分。期待回复,谢谢!
发表于:2024-02-20 17:10:55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根据规划设计,东河口镇将于2024年实施黄泥嘴村建制村通双车道项目和顺河店村建制村通双车道项目,项目建成后张南路将成为6米宽沥青混凝土道路,路线仍延用原路线,连通S240省道张店镇太平桥段和东月路顺河店路口,项目预计2024年3月份开工。如有疑问,请联系金安区东河口镇党政办,联系电话:0564-2641013。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