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金安区人民医院本部对面的春茗巷有摊贩占用机动车道经营!
来信时间:2024-02-20 15:17:09 浏览次数:323
回复单位: 金安执法中队中市大队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医院本部对面的春茗巷有摊贩占用机动车道经营,致使原有的三车道变成两车道,交通拥堵不讲,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1月底通过12345反映给六安市金安执法支队中市大队,但效果不理想,摊贩依旧占道经营,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谢谢。
发表于:2024-02-23 16:23:23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收到您的来件后,辖区中市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调查处理,中市大队已安排值班人员加强该处巡查。因流动摊点具有流动性大、反弹性强的特点,如果您发现该处有流动摊点存在占道经营的现象请拨打中市大队办公电话0564-3315862,大队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同时邀请您现场监督城管部门的执法。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六安市城管局金安执法支队中市大队,联系电话:0564-3315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