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本地职工医保的报销比例是百分之多少
来信时间:2024-03-09 10:43:26 浏览次数:924
回复单位: 金安区医保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想咨询六安市人民医院职工医保报销问题。第一,门诊部分怎么报销,急诊费用和救护车费用是否可以报销,报销比例是多少?第二,住院费用报销,在职职工的职工医保报销比例是百分之多少?
发表于:2024-03-13 15:15:18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一、门诊就医发生的符合医保范围内的医药费用,按普通门诊政策报销:起付线400元,基本医保报销比例为在职50%、退休60%,封顶线在职2000元、退休3000元。属于慢性病的,按慢性病政策报销:起付线500元,基本医保报销比例为85%。救护车费不属于医保报销范围,基本医保不予报销。门诊急诊符合医保范围内费用,按普通门诊政策报销。二、住院医药费用,符合医保范围内的,在职职工基本医保报销比例为90%、起付线为900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金安区医保中心,联系电话:0564-5150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