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局与党报共话文旅融合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9-12-30 09:54信息来源: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文旅融合发展,12月21日下午,金安区文旅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皖西日报社共同探讨新媒体时代文化旅游的发展。 近年来,金安区实施旅游业绿色发展计划,大力打造“九十里山水画廊”文化旅游名片,妙笔丹青在90余华里的广袤乡间绘出一幅幅崭新画卷。2017年以来,金安区被评为中国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旅游最佳目的地、省级旅游强区。2019年,“九十里山水画廊”品牌价值达202.1亿元。鉴于新媒体对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影响,为更好地发展金安区文化旅游产业,打造九十里山水画廊,金安文旅局将以新媒体为依托,借助直播、短视频等多样化元素,利用新媒体平台传播高流量,立体化呈现金安九十里山水画廊,展现出绚丽多姿的金安山水旅游风景画卷。 新媒体时代下,皖西日报社向着“新”“全”“融”不断推进,通过新华社新华云、人民视频、央视视频等国家主流平台出声发力,做好本地报道的同时发挥外宣作用。并通过对全网大数据综合利用能力,深入提高融媒体播报水平,覆盖百万受众群体。下一步,金安文化旅游局将与皖西日报融媒体中心携手开辟发展新路径,在新领域中绽放九十里山水画廊的品牌魅力。

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