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两个文旅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0-04-03 10:13信息来源:金安区文旅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日,我区洪山精品民宿示范村规划和十里果香生态旅游(创客)基地规划通过专家评审。评审会由副区长周泽道主持,邀请安徽大学教授李东和、皖西学院教授赵怀琼、市文旅局副局长陆静组成专家组,区文旅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水利局和三十铺、张店、椿树等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评审。

专家组认为洪山精品民宿示范村规划从洪山的地理环境优势,游客目标群体分析,未来前景评估等方面入手,致力打造精品民宿群落,强化对洪山村九十里山水画廊游客聚集的支撑作用,丰富我区旅游业态形式,具有强烈的前瞻性。

专家组认为十里果香生态旅游(创客)基地规划,在“乡村振兴”背景下,依托欣沃、金土地、绿都三个成熟的生态园,发挥片区优势,采取政府宏观统筹,市场主体唱戏的方式,主打生态乡村旅游,发挥了江淮果岭独特优势资源。

通过三至五年的打造,两个项目对促进金安区全域旅游发展,迅速融入长三角都市圈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未来会给江淮果岭、九十里山水画廊带来质的飞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