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这里藏着的色彩斑斓花叶世界,不是仙界是金安!

发布日期:2020-10-28 14:23信息来源:区文旅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春为粉樱,夏为蓝海,秋为红枫,冬为白雪,大抵是热爱旅游的人的四季出行的美好理由。随着气温的下降、深秋的来到,大地也慢慢被覆盖成金黄色,色彩斑斓的秋天,总是有着无限的魅力,到了一年一度的赏枫时节,你是否也想去看看那些红得醉人的枫叶。那就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到金安未来城市公园走一走吧。

金安未来城市公园是金安经济开发区2017年政府类投资重大公建配套项目,也是安徽省体量最大、特色明显、功能最全的城市公园之一,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占地1600亩,水系面积35万平方米。

沿着312国道一路往东,便到了这个七彩斑斓的公园,东至新阳大道、南至312国道、西至西湖路、北至寿春路,这个总占地面积107万平方米的公园里,种植了秋红枫、彩叶槭和蓝杉等等一系列进口彩色苗木约21000余株。

由于树木品种及树龄的差别,公园的枫叶并非在一夜之间全部绽放,一些枫叶已经红艳欲滴,而一些仍然没有要变红的意味,不同颜色的枫叶和彩叶槭交相辉映,色彩光影有着极为明显的层次,登高望远,就能体会到何为“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不同颜色的秋叶在湛蓝天空的衬托下,显得更为美艳动人。

而公园的周边许多路段的枫树,却像是约定好了一样,一排排整整齐齐亭亭玉立的站立着,延伸向远处,树下盛开着洁白的小花。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童话世界吗?

说起童话世界,便不得不介绍一下未来城市公园里的另一个树种——蓝杉。这种金字塔形状的常绿乔木,有着萌萌哒外形,它就是童话世界里美丽的圣诞树啦,也被称为树中的蓝宝石。

金安未来城市公园是六安新城“生态新城”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居民生活质量作用显著。公园主体分为流光溢彩、水月镜花、乘高乐水以及壮丽山河四大区域,主要突出观赏、交往、运动、休闲四大功能。

金安未来城市景观公园项目最大程度的体现了绿色发展理念,实现了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的有机统一,将有利于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实现新兴产业招商引资,吸引高端产业落户六安,真正打造未来城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