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星到金安经济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0 15:49信息来源: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率省督导组到金安经济开发区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调研督导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及省委最新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慎终如始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精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科学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督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汪龙照,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等陪同。

在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长星仔细检查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强调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慎终如始,毫不松懈继续抓紧抓实抓细,严防输入性和聚集性风险,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