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到我区调研城区2月份集中开工项目、项目拟用地块和城区空地利用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7 09:07信息来源: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3日上午,市长叶露中调研城区2月份集中开工项目、项目拟用地块和城区空地利用等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规划布局,完善功能配套,全面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城市建设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汪龙照,副市长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参加调研。

叶露中先后来到金安区六安一中南校区、技师学院扩建拟选址地块、如龙颐养产业园康养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皖西卫生学院东北片区及其他部分康养项目拟选址地块,实地查看项目规划、选址用地及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迅速启动市本级重点投资项目、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科学编制规划,抢抓当前天气晴好和有利时机加快施工建设,确保全市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叶露中强调,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将工作重心迅速转移到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上来,以“只争朝夕、全力以赴”的精神状态全力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全面启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明确目标定位,高质量做好项目总体规划、控制性规划和详细规划,确保项目规划科学合理,效益凸显。要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的敏感性,积极招大引强,努力争取落户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确保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要按照中心城区功能区划分,科学布局工业项目、教育民生项目、文化旅游项目、康养医疗项目和三产服务项目,着力提升城市建设品位。要做实做细项目建设前期土地报批、征地拆迁等基础性工作,进一步优化土地供给,不断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