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坦厂镇两大旅游项目同时按下“启动键”

发布日期:2020-03-20 15:07信息来源: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7日,两大旅游项目同时落户毛坦厂,东石笋精品民宿项目成功签约,硃砂冲漂流项目顺利开工!

“东石笋精品民宿项目”位于“国家森林乡村”、“安徽省生态村”、“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毛坦厂镇东石笋村,由安徽省电子工业设计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占地约81.7亩,建设综合楼及客房楼约8000平方米,总投资3000余万元。3月17日下午,毛坦厂镇人民政府与安徽省电子工业设计院有限公司在毛坦厂镇政府举行签约仪式,就东石笋精品民宿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毛坦厂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硃砂冲河是毛坦厂镇境内主要河流之一,安徽明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依托这一自然资源优势,一期投资6000万元,以特色小镇“文化梦工厂”为主题,开发建设流程3.2公里的硃砂冲河漂流项目。项目建成运营后,将进一步丰富毛坦厂旅游内涵,带动旅游三产经济发展,促进当地群众发展第三产业,增收致富。3月17日上午,毛坦厂硃沙冲漂流项目正式动工建设,预计今年7月1日试运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