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能武主持召开招商责任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1 17:14信息来源:金安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汪能武主持召开招商责任组会议并讲话,区人社局、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区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会,区招商创业中心主要负责人到会进行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

会上,本组各单位汇报了项目线索摸排、与驻外人才协会对接等工作情况,就近期外出招商计划进行了讨论。

汪能武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清招商引资形势,在非常时期抢抓时机早行动,积极对接浙江人才协会,发挥各自单位优势,切实扛起工作责任。二要加强外出招商。通过多平台多渠道积极赴外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充分发挥驻外招商分局、人才协会作用,广泛挖掘招商线索,加强信息甄别研判,实现精准招商。三要提升服务意识。坚持安商、招商、富商理念,以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推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四要夯实基础工作。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基础工作,全员动员、全员参与,特别是牵头单位要做好汇总、报送以及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