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调研明天氢能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0-05-21 10:26信息来源:金安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到明天氢能产业园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动氢能产业各项任务贯彻落实,现场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飚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束学龙首先来到明天氢能公司万套级电堆工厂,查看生产线改造提升情况,以及氢燃料电池研发中心、实验室运行情况,在产品中心,束学龙仔细询问每一款电堆(系统)的生产、配套和供货信息,要求企业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保持和巩固技术领先性,全力推进主流电堆(系统)产业化和供货效率,提高市场占有率。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束学龙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和金安区政府关于市政府推动氢能产业历次会议纪要任务落实情况,以及明天氢能公司关于企业建设经营情况的汇报。

束学龙指出,疫情期间,明天氢能公司研发攻关不停歇,及时复工复产赶订单,展现了良好的企业风貌和社会担当。市直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扶持明天氢能公司发展,各项任务顺利推进,体现了担当作为。束学龙强调,燃料电池产业已逐步上升到国家重点支持范围,我市要抓住政策窗口期,全力争创国家燃料电池汽车示范推广城市,在全国争得一席之地。各单位要主动谋划、靠前服务,加快推进明天氢能公司在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在规划引导、加氢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公交示范运营、投融资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要持续关注国家氢能产业政策动向,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要坚持延链补链强链,加快构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条,坚定不移把氢能及燃料电池这一先导产业做大做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