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绍斌率队赴合肥考察安徽天康集团

发布日期:2020-05-28 10:07信息来源:金安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6日,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率队赴合肥考察安徽天康集团,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焕成,党工委委员、三十铺镇人大主席方明,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期间,天康集团董事长赵建军,执行董事何钟钢热情接待了霍绍斌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产品、运营管理等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霍绍斌分别从区位交通、政策优势、自然环境、基础配套、政治生态等方面介绍了金安的特色,分析了金安发展与合肥发展的密切联系,强调了金安东向发展、融入合肥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天康集团表示,公司计划以合肥为中心建设研发基地,经过前期多次调研,十分看好金安,对总体投资环境比较满意,意向在金开区建设生产基地,打造多产业集群发展的示范工业区,期望双方能早日签约达成合作。

霍绍斌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谋求共同发展,诚挚邀请天康集团来金开区详细洽谈后续产业合作项目以及投资细节,强调金开区要全力做好对接服务。

安徽天康集团创建于1974年,总部位于长江之滨的天长市,地处充满活力的“长三角”经济圈,历经30多年的发展,集团公司所属的仪表、电缆、光缆、医药、医疗器械、新能源、木业、钢管等产品凭借良好的质量和服务,被广泛应用于石油、电力、化工、通讯、卫生,高铁,核电等行业。天康集团现已成为安徽省50户重点骨干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中国仪表行业十强企业、中国电线电缆20强企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