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沃农旅小镇开发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17 08:22信息来源:金安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16日上午10时,欣沃农旅小镇开发项目招商与投资签约仪式在蓝溪大酒店八公山厅举行。该项目由安徽省东石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位于椿树镇朱庵村境内的安徽欣沃现代农业产业园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3000万元,其中一期投资5000万元,二期投资8000万元,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为城市居民提供休闲、采摘、亲子游、美食、农耕农趣体验和度假一体化、连续性的综合服务。具体建设有:度假村、市民菜园、市民果园、共享花房、市民鱼塘、农耕体验区、农趣体验区、运动健身区等工程项目。2021年3月动工建设,2023年12月前招入投入运营。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汪能武,区谷带中心、区商务局、区招商创业中心、椿树镇党委政府、安徽东石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欣沃生态园农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及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