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7-15 10:46信息来源:金安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14日上午,金安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项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副区长高宗保出席会议,区直招商责任组牵头单位,双河镇、孙岗镇、椿树镇、张店镇、马头镇、先生店乡、金开区、城北现代产业园及各驻外招商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招商创业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区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各招商责任组、乡镇分别汇报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霍绍斌指出,上半年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差强人意,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始终坚持锲而不舍、紧盯不放、团队协作的精神和斗志,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霍绍斌要求,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充分发挥在招商引资中的主观能动性,打好金安“区位优势、平台优势、政策优势、生态优势”四张牌,找准招商工作的关键节点,紧紧围绕合肥都市圈为核心的主导产业,围绕项目签约、落地、达产紧盯不放。要练好内功、下足苦功。善于把握招商引资的方法和技巧,在工作中要能够扑下身子、放下架子、抛开面子,各成员单位要相互协作,进一步整合资源要素、优化营商环境。要压实责任,严明奖惩。严格落实招商引资工作的年度考核和奖惩兑现,与效能挂钩,适时增加招商引资工作的调度次数和通报频率,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有效推进。

霍绍斌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振工作信心、端正工作态度、增强工作效率立足金安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拿出推动金安发展的决心和精气神,努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