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六安)高端铸件及深加工研发制造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7 08:44信息来源:金安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2月16日上午,合力(六安)高端铸件及深加工研发制造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汪龙照,市政府秘书长陆纯,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如何加快项目推进、开展更深领域沟通合作进行了交流。叶露中指出,安徽叉车集团作为省属国有独资公司,连续三十年保持全国同行业第一,为我省工业制造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叉车集团核心控股子公司,在创新能力、产销规模、产业链布局和综合实力等方面持续领跑行业。此次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在金安区投资建设高端铸件及深加工研发制造项目,对六安老区加快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合力(六安)高端铸件及深加工研发制造项目与我市致力高端装备制造业的用力方向高度契合。我市将扎实做好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同时,也希望安徽叉车集团以该项目为抓手,进一步加深与我市的沟通了解,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和更高水平迈进。

张德进表示,近年来,为推动经济大发展,六安市委、市政府推出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新举措,不断创优投资环境。合力(六安)高端铸件及深加工研发制造项目的落户,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推进工业经济快速振兴的决心和信心。安徽叉车集团和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将以项目建设推进为契机,全力支持六安老区发展,进一步寻求拓展合作空间,在金安经济开发区落地生根,把项目建设好、经营好,为六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前,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陪同安徽叉车集团公司负责人一行参观考察了安徽明天氢能股份有限公司、六安江淮电机有限公司。

   合力(六安)高端铸件及深加工研发制造项目位于六安市金安区金安经济开发区长淮路以南、云溪路以东、新安大道以西、山源路以北合围地块,占地约 379亩,总投资约10亿元。主要建设铸造生产用厂房、研发楼及配套设施,建成达产后年产各类铸件约20万吨。一期建设周期约24个月,建成投产后,年产值达3亿元,年纳税达1200万元。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年纳税4000万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