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集团来金安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1-03-11 17:12信息来源:金安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0日至11日,奇瑞集团商用车公司战略总监徐超等一行来金安区参观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热情接待了徐超一行,明天氢能公司总经理王朝云,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飚等陪同考察。

徐超一行首先参观了金安经济开发区的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了金安经济开发区的投资环境、区位优势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随后,到明天氢能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王朝云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的生产工艺、研发运营等情况。

  在交流座谈会上,霍绍斌对徐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区情、公共交通用车基本情况等。他表示,奇瑞集团作为国企,对革命老区怀有一定的情怀与社会责任,我们高度重视此次项目合作并积极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徐超介绍了“奇瑞”的基本情况和氢能源基地专用车项目未来的发展思路,他说,通过此次考察,对金安区的发展环境有了深入了解,奇瑞公司将认真研究此次考察的结果,寻求更多的合作点,促进共同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