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能武率产业招商组赴金开区考察调研“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1 15:52信息来源:金安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9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汪能武率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招商责任组到金安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双招双引”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汪家胜、金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飚,区委办、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区发改委、区人社局、区招创中心、金开区有关部门,“金英汇”同心双创实践基地等单位组织负责同志参加。

汪能武一行先后到安徽安健汽车天窗科技有限公司、鑫翊新材料、中航科电人和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明天氢能产业园等企业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金开区有关部门汇报了园区建设基本情况,介绍了园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规划、发展方向和招商政策等。招商责任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李飚就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招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作有关安排。

汪能武在座谈中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金开区整体发展迈上新台阶,平台承载能力大幅提升,园区发展成效明显,六安新城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就更好的做好“双招双引”工作,汪能武要求,要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工业强区战略和“双招双引”战略,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助力金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围绕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围绕主导产业精准招商,围绕优化服务精益求精,在推进产业招商上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产业招商责任组要加强与园区对接互动,整合资源,形成招商合力。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落实责任要求,强化服务保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