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能武一行赴浙江长兴县开展区域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7 08:09信息来源:金安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4月13-15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汪能武率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委等单位负责同志赴长兴县开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区域合作交流活动。长兴县领导高胜华、沈洪峰、史会方、李国志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局等县直单位、有关乡镇街负责同志先后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汪能武一行先后考察了长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制造产业园和长三角(湖州)产业合作区长兴区块,以及浙江爱康光电科技、昊杨新能源、浙江人人集团、丰帆数控机械等企业。并召开金安区-长兴县长三角一体化区域合作交流座谈会,双方介绍了各自县情、区情,围绕园区合作、产业合作、经贸合作、社会事业合作和人才合作等事项进行座谈、研讨和交流,就进一步深化县区结对共建达成共识。

汪能武一行还实地走访了长兴县金诺预制构件有限公司、长兴安达铸铁制品厂、浙江格兰工贸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