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召开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线索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16:29信息来源:金安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24日上午,金安区召开七月份招商引资重点在谈项目线索推进会。区领导霍绍斌、黄媛媛、高宗保出席会议,相关单位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线索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线索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在谈线索进展情况、存在问题(洽谈分歧点)和下一步推进计划;各责任领导对联系的项目线索情况作补充汇报;相关部门对项目涉及到的政策、土地、环保等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指出,各责任单位要对项目投资方的综合实力、项目前景、项目选址、项目洽谈分歧点等问题进行综合研判。要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加大与投资企业沟通对接力度;要持续跟踪,反复揣摩“战法”,使出浑身解数,全力赢得支持信任;要专业测算,算好经济账,认真研究优惠政策和经济社会效益;要有速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推动在谈重点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