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举办2021年招商引资专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25 16:20信息来源:金安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全面提升招商引资首位度意识,提高招商人员业务能力,922日下午,金安区召开2021年招商引资专题业务培训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坦军,副区长张运出席会议,各产业招商责任组成员单位和乡镇分管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区直其他单位和街道有关负责人,区招创中心、金开区投促局、城北创新区招商局、南山新区经济发展局及驻外招商分局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张运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形势认识不清的问题。经济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使招商工作进入了新常态,必须认清发展大势、招商形势,应时而动,顺势而为,牢牢把握招商工作的主动权。要强化知识储备,解决本领恐慌的问题。既要具有广泛的人际关系和社交公关能力,又要掌握法律、政策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还要善于分析信息,具备沟通和投资谈判能力,做好经济常识、沟通艺术、产业知识三项储备。要注重学以致用,解决干事能力不足的问题。争当招商工作的“排头兵”和“代言人”,牢固树立形象意识,广泛宣传我区的区情优势、政策优势和营商环境优势,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文明诚信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邀请了合肥市高新区科技局(数据资源局)副局长、孵化器管理中心主任程羽授课。程羽分析了当前招商产业的形势,立足合肥资源禀赋,从合肥的蝶变历程分析原因,挖掘做法,总结经验,破解招商难题。 

 区招创中心还就相关政策、业务进行详细解读。

标签:
关联信息